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文化

國立能樂堂 国立能楽堂

National Noh Theatre National Noh Theatre
National Noh Theatre National Noh Theatre

Photo credit: Japan Arts Council

現代能樂堂的日本傳統表演藝術

國立能樂堂位於距離東京千駄谷不遠的原宿 ,提供令人印象深刻、難以忘懷的能樂及狂言表演。

交通方式

您可以搭乘電車再步行即可抵達。

搭乘中央線與總武緩行線前往千駄谷車站,再步行大約 5 分鐘即可到達,或搭乘都營大江戶線前往國立競技場車站,再步行大約 5 分鐘,以及從副都心地鐵線前往北參道車站,再步行大約 7 分鐘。

 

 

神聖的藝術表演場所

國立能樂堂建於 1983 年,總共有 627 個座位供欣賞能劇及狂言表演。

能劇與狂言——莊重與詼諧之間的完美平衡

能劇是日本特有的表演藝術派形式,在受限的條件下,演員需要戴上精心雕刻的傳統面具演出。

狂言充斥著滑稽角色、彼此誤解的情節與台上台下的互動,穿插在表演中可以緩和嚴肅的能劇。

 

 

專業演員的特別演出

演員們以低調的肢體動作與低沉的嗓音訴說著日本豐富的民間故事,並營造出一種神秘的迷人氛圍。狂言則以輕鬆幽默的方式呈現前人的生活樣貌。

除週一休館外,您都可以前往參觀及欣賞能樂與狂言表演。如果週一為國定假日,則國立能樂堂將會在隔天休館。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Shinjuku Area
新宿
story guide
日本劇場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