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八坂神社 八坂神社

Yasaka Jinjya Yasaka Jinjya
Yasaka Jinjya Yasaka Jinjya

舉辦祇園祭的熱鬧神社

八阪神社是京都 最受敬仰的宗教場所之一。神社幾乎總是充滿了活力,熱切的信徒如潮水般湧來,接受福祉,祈求好運。參觀這座位於京都 的重要神道神社,您自己也可能會收穫一些好運。

知識補給站

本殿已有近 360 年的歷史

八阪神社深受那些祈求美麗和財富之人的青睞

交通方式

可從京都站 乘坐巴士、計程車或電車前往神社。

京都站 出發的巴士會直接將您帶到神社入口。您也可以坐列車,然後從祇園四條站或京都河原町站步行一小段路到達神社。如果行程緊湊,您可以選坐計程車。

別錯過

  • 在神社庭園漫步,欣賞傳統的祇園造建築
  • 天黑以後前去參觀,欣賞燈籠映照下的神社
  • 前往附近的圓山公園,在自然環境中放鬆身心

擁抱祇園的珍寶

您可能會聽到當地人親切地將八阪神社稱為祇園神社。聳立在祇園西側的紅門也許是神社最具標誌性也最適合拍照的形象。穿過朱紅色大門,進入神社腹地,裡面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拜殿和掛著燈籠的中心舞臺。

 

西樓門

 

祇園祭的發源地

神社最有名的可能是 7 月的祇園祭 ,它是日本最有名的祭典之一。這個月的大部分時間內,京都都會舉行盛大的慶典。如果你 7 月 17 日來參觀,你會看到當地人將八阪神像抬出神社進入市內巡行的場面。這樣盛大、多彩且充滿活力的時刻在京都 可謂獨一無二。

 

祇園祭花車

 

令人難忘的夜間漫步

夜間在神社庭園漫步是一件特別浪漫的事情。入黑後,主要建築映照在燈光下,燈籠發出的柔和光芒營造出令人難忘的氣氛。神社周圍到處都有餐廳,因此,八阪神社無疑是晚飯後散步的好去處。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Gion
祇園
Maruyama Koen
圓山公園(京都)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