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大山寺 大山寺

Daisenji Temple Daisenji Temple
Daisenji Temple Daisenji Temple

有歷史複雜且極具影響力的寺廟

從 8 世紀到 14 世紀,大山寺與神社是權力與影響力的重要中心。大山擁有超過 100 間寺廟,3,000 位「僧兵」,因此威信與比叡山 吉野山 高野山 並駕齊驅。

交通方式

當地每天會有五班巴士,行駛於米子站與大山 之間。旺季、週末和假日可搭乘環繞巴士,在米子站和大山的各個主要觀光景點來回。

宗教融合

大山被視為聖山,且曾經是苦行僧的中心。這些僧人選擇放棄現代的舒適生活,居住於荒野之中。

大山寺之起源可追溯至八世紀,當時的大山是修驗道的主要地點。修驗道結合了神道、佛教、薩滿教、山神崇拜等要素。修驗道是種深山苦行的密教、役行者,由役小角

創立於七世紀。

歷史

在 1868 年明治維新之後,大山寺受到反對佛教的廢佛毀釋運動影響甚鉅。在 1875 年,大山寺被迫封寺,直至 1903 年成為佛教天台宗後一部分後,才獲准重開。

本堂

雄偉的本堂大日堂,於 1928 年的火災中燒毀,直至 1951 年才終於重建完成。本堂還設有地藏菩薩像。莊嚴的阿彌陀堂,其歷史可追溯至 1131 年,堂內還設有三尊阿彌陀佛像,現均為重要文化財。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t. Daisen
大山
Tottori Hanakairo Flower Park
鳥取花迴廊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