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惠林寺 恵林寺

Oyashiki:Erin-ji Oyashiki:Erin-ji
Oyashiki:Erin-ji Oyashiki:Erin-ji

從日常精神壓力中獲得解放

惠林寺風格極簡,環繞周圍的庭園經常吸引訪客到訪。可以在 11 月中旬到此觀賞壯麗的秋葉。

別錯過

  • 由夢窗國師設計,至今已擁有 700 年歷史的庭園
  • 踩上去就會發出聲響,叫醒睡眠中武士的夜鶯地板
  • 參加私人坐禪修行(必須另外申請)

交通方式

從 JR 鹽山站南口,搭乘往西澤溪谷方向的巴士。

惠林寺就位於山梨縣的中部。從新宿站出發,可搭電車至 JR 松本站的 JR 中央線。

若搭乘 JR 中央線急行列車,可從 JR 新宿站出發,只需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即可抵達 JR 鹽山站。再從鹽山站南口,搭乘往西澤溪谷方向的巴士,最後在惠林寺前站下車。

夜鶯地板與繡帷

惠林寺的精妙之美,就在主佛壇後方懸掛的低調繡帷上。打開本堂的日式紙門,還會看到一處壯觀的庭園。

在本堂建築左側的附屬建築,可通往武田信玄的長眠之地,他是 15 、16 世紀日本戰國時代最偉大的豪強之一。

在前往武田信玄墓地的途中,會經過一段夜鶯地板,向長眠的武田信玄告知您的到來。

穿越重重大門

請別在惠林寺停下腳步,繼續探索鹽山小屋敷一帶。靜靜佇立在甲州市山丘上的這片區域,特別推薦在秋色明媚的 11 月來此一遊。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fuji five lakes
山梨
Shosenkyo
昇仙峽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