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豐川稻荷 豊川稲荷

Toyokawa Inari Shrine Toyokawa Inari Shrine
Toyokawa Inari Shrine Toyokawa Inari Shrine

日本三大稻荷神社之一實際上是一座佛寺

豐川稻荷既是神道教神社,又是佛教寺院,它面積遼闊,景色優美,供奉著上千座狐狸石像,每座石像都穿著鮮豔的紅色圍兜,是日本風景最如詩如畫的宗教場所之一。豐川稻荷為佛教曹洞宗的寺院,該宗派建於佛教最初立足日本到明治維新之間的宗教融合時期。

知識補給站

東海義易禪師於 1441 年建立豐川稻荷神社

交通方式

可搭乘電車前往豐川稻荷。

從名鐵的名古屋站 乘坐開往豐橋方向的電車,在國府站轉乘開往豐川稻荷站的電車。出站後步行 3 分鐘即可到達神社。

 

 

多信仰之地的入口

豐川稻荷神社的入口豎立著一扇高達 4.5 米的大門,由一整塊木板製作而成,面部可憎的佛教守衛者哼哈二將的雕像歡迎您的到來。

 

 

您可以根據信奉的宗教在這裡參拜祈福,或純粹欣賞令人驚歎的建築,然後沿著主殿右側的臺階而下。下方的妙嚴寺供奉著千手觀音的雕像。每年有 600 多萬遊客前來神社觀光,但大多數人都會忽略這處景點。

邂逅石狐

從妙嚴寺穿過神聖的樹林,沿著奧之院亭後方的蜿蜒小路前進,穿過兩旁招展的還願旗,便來到了靈狐塚。漫山遍野都是穿著紅色圍兜的石狐使者,你會發現這裡就是靈狐塚。

 

 

品嘗當地美食

神社入口正前方的街道有各種各樣的餐廳和紀念品商店。不妨嘗嘗傳說中豐川稻荷石狐的最愛——豆皮壽司,它使用油炸豆皮包裹壽司米飯製成,味道偏甜。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HONO NO SAITEN
三河灣地區
HONO NO SAITEN
炎之祭典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