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鈴鹿賽道 鈴鹿サーキット

Suzuka Circuit Suzuka Circuit
Suzuka Circuit Suzuka Circuit

體驗刺激的專業賽道與家庭歡樂賽車

賽車迷在經過三重時一定要造訪鈴鹿賽道。作為日本著名的專業級賽道,這裡是一級方程式等頂級汽車賽事的舉辦地點。小朋友也不怕找不到樂子,因為旁邊就是一個遊樂場,裡面有很多讓孩子們不亦樂乎的娛樂活動。

別錯過

  • 職業車手的頂尖賽事
  • 遊樂園裡的闔家歡樂
  • 在真正的賽車道上駕駛電動卡丁車

交通方式

您可以搭乘電車再轉乘計程車或巴士到達賽道。

從大阪難波站或名古屋站出發,搭乘近鐵特急列車到達白子站,車程分別為 1 小時 40 分鐘和 40 分鐘。在白子站乘坐 15 分鐘的計程車或 20 分鐘的三重交通巴士,即可到達鈴鹿賽道。

世界級賽道

日本擁有很多享譽世界的汽車製造品牌,賽車自然也就成為了這個國家受歡迎的運動項目之一。日本只有兩條符合一級方程式規格的賽道,而鈴鹿賽道是其中之一。

鈴鹿賽道舉行的主要比賽包括 Super GT 和 F1 日本錦標賽 。重要賽事通常會在 3 月到 11 月之間舉行。除了汽車比賽,這裡每年也會舉辦多場重機比賽。

老少皆宜

旁邊的遊樂園專為不同年齡段的孩子準備了精彩的遊樂活動。除了常見的遊樂設施,這裡還有多種類型的卡丁車和其他車型,既有絕對安全的幼兒小車,也有速度更快的卡丁車,讓大人也玩得大呼過癮。

在「賽道挑戰者」體驗最獨特的駕駛經驗:您將駕駛雙座電動卡丁車進入鈴鹿賽道,體驗賽車手的急速快感;兩歲以上的兒童若由 13 歲以上的駕駛員陪同,都可以作為乘客一同上場。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Formula 1 Japanese Grand Prix M_01472_001
F1日本錦標賽
Fuji Speedway
富士國際賽車場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