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東尋坊 東尋坊

Tojinbo Tojinbo
Tojinbo Tojinbo

連綿一公里、崎嶇的柱狀節理岩層

東尋坊是一座約 25 公尺高的峭壁,由波濤洶湧的日本海浪塑造而成。它是指定的天然紀念物和風景名勝,岩壁長達一公里,並有清晰的的柱狀節理。東尋坊的柱狀節理由輝石安山岩(英安岩)構成,在岩石地質上甚為少見;這種柱狀節理其他只有在韓國和挪威能找得到。

 

古老的火山活動,加上經年累月的海洋侵蝕,形成如今的東尋坊。若您觸碰岩石表面,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乘坐觀光船並有導遊介紹,正是遊覽此處的最佳方法。

 

 

別錯過

  • 從東尋坊可抵達「眾神之島」雄島
  • 荒磯遊步道連接雄島和東尋坊
  • 波之花,由波濤洶湧的日本海浪所產生的「浪花」

 

 

交通方式

可乘坐京福巴士前往東尋坊,距離越前鐵道的三國港站約 10 分鐘車程。

 

東尋坊的日落

 

據說會帶來幸福的「綠閃」

東尋坊可俯瞰日本海,也可欣賞日落地平線的壯麗景色。在日落前的特定天氣條件下,會出現名為「綠閃」的獨特現象,此時落日呈現綠色。這種體驗僅在東尋坊才有。

橫渡朱紅色的橋

雄島是東尋坊外的小島,您可以走過一座朱紅色的橋到達。過橋後再踏上 78 級石階,便可造訪寧靜的大湊神社。小島四周環繞著美麗的原始森林,讓您沿著環島步道漫遊,飽覽自然風光。

 

雄島

 

眾神之島

當地人依靠這片海域的饋贈而生。但是猛烈的海浪、危險的天氣讓捕魚變得艱難。人們會到雄島的大湊神社祈求出入平安。此外,當地人仍尊崇該島為眾神居住之地。

 

越前海岸是開車出遊的絕佳目的地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Tojinbo
福井
Tojinbo
東尋坊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