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okuhida onsen okuhida onsen

岐阜 奧飛驒 探索北阿爾卑斯的完美出發點

探索北阿爾卑斯的完美出發點

可輕鬆前往北日本阿爾卑斯 上高地 ,奧飛驒地區是高山愛好者出發探險的重要基地。此外,這個地區散布許多純樸的溫泉村,為遊客提供住宿及登山後泡溫泉放鬆的機會。

別錯過

  • 五個格外迷人的溫泉熱點
  • 搭上新穗高纜車,深入雲霧中
  • 到乘鞍山脈行山與滑雪

交通方式

奧飛驒溫泉坐落於日本中央,可從名古屋 松本市 或高山市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從名古屋站,搭乘高山線到高山站。接着再從高山站搭 1 小時的巴士到達平湯。從平湯,有一條巴士路線前往福治、新平湯、栃尾與新穗高。另一條巴士路線則前往乘鞍山脈

松本線巴士從松本市 開往高山市,並會在平湯停靠。巴士的每日班次不多,因此在出發前請先查看最新的時間表。

五大溫泉景點

奧飛驒以擁有五個風景如畫的溫泉度假村而聞名,分別為:平湯、福治、新平湯、栃尾與新穗高。每個溫泉度假村都在同一條巴士路線上,交通極為便利。您可以花一整天時間,搭乘巴士往來各個度假村,嘗試含有不同礦物質成分的溫泉池,欣賞競相比美的風景。

另外,您也可以入住溫泉酒店或傳統日式旅館,盡情享受包含各式各樣當地美食的多道料理餐點。

 

 

日本最高山脈之一

既是地形崎嶇的火山,也是日本最高山脈之一,乘鞍 與平湯經由一條公路連接,可到達海拔 2,700 米的高處。這條公路禁止公共交通工具進入,但在每年的 4 月中到 10 月底,均有從乘鞍高原觀光諮詢處行駛至平湯的巴士服務。

 

 

乘鞍 周圍有許多行山路徑,從海拔 2,700 米的疊平巴士總站出發,就能以較為輕鬆的方式,在 90 分鐘內登上海拔 3,026 米的山頂。

 

 

從雙層纜車登上山頂

這個地區的另一個景點是新穗高的雙層纜車,這也是日本唯一的雙層纜車。車廂和纜車底下的山坡美景一樣,是相當受歡迎的拍照焦點。

纜車總站觀景台景色壯麗。這個高空纜車讓您不必辛苦攀山,就能輕鬆到達海拔達 2,150 米的高山。

纜車車站周圍有標示清楚的行山路徑,以及供應點心和輕食的餐廳,讓您可以輕鬆在山裡度過悠閒的半天時光。

 

 

深入探索山區

若想完整體驗北日本阿爾卑斯 ,可以安排全天行程,從纜車總站開始登山,前往西穗高岳獨標(海拔 2,701 公尺),接着經由附近的西穗山莊進入上高地。不過,請做好準備儘早出發,因為整段旅程需要整整 8 個小時才能完成,且途中只會有幾次短暫休息的機會。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takayama & around
岐阜
nakatsugawa
中津川與周邊地區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