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付知峽 付知峡

Tsukechi-kyo Valley Tsukechi-kyo Valley
Tsukechi-kyo Valley Tsukechi-kyo Valley

遠離塵囂的山谷中,流淌著清澈溪水且佇立著莊嚴古樹。

景色絕美的峽谷付知峽位於古老的絲柏森林深處,讓您遠離名古屋 和日本其他都會的塵囂紛擾。

交通方式

如採用大眾交通工具,只能選搭電車和巴士才能抵達。

名古屋 ,搭乘信濃特急往鹽尻方向,前往中津川。從中津川車站搭乘北惠那交通巴士,在付知峽的入口下車,從那裡前往峽谷需步行約 1 小時。

令人屏息的大自然

岐阜縣東南部的付知峽盡是美麗的大自然。無論是受盡都市塵囂後需要稍微喘息,或尋找更能身歷其境的景致,都很適合前往付知峽。

這個峽谷坐落在木曾杉的綠蔭深處,當地有洋溢著檸檬香氣的樹木,廣泛地被當做木材使用在各地的宮殿和寺廟。

 

 

清淨純粹

保養妥善的步道,沿著河川蜿蜒至峽谷。這一區的河川與瀑布流淌著御嶽山 雪水融化後的澄淨溪水。當您深入此美景之中,各種面貌將讓您為之驚豔。

從某些角度看,近乎垂直的峽谷峭壁形成令人驚嘆的景象。當您目眩神迷時,可別忘了深呼吸。這壯觀景色絕對能拍下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

 

 

搭帳棚過夜

若是想體驗夏日的森林小溪和夜晚星光,可以在種類齊全的青海露營地,選擇入住小屋或搭帳棚。

冬季關閉

由於下雪之故,每年 4 月會舉行色彩繽紛的峽谷開放祭典,迎接新的登山季的到來。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nakatsugawa
中津川與周邊地區
Magome-juku
馬籠宿(中山道)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