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氛圍獨特的港口小鎮,浪漫運河蜿蜒而過

港口城市小樽在明治與大正時代(1868~1926 )是北海道的商業和貿易中心。

當時建造的銀行和貿易公司等許多莊嚴石頭建築至今仍保留完好,形成了小樽運河周圍浪漫的城市景觀。其中一些年代悠久的建築已改造為飯店、餐廳和商店。小樽以新鮮海產和大量溫泉聞名。

別錯過

  • 夜晚時分搭船沿著運河遊覽,欣賞復古的煤燈與燈火燦爛的建築
  • 參觀當地藝廊和工藝品店,欣賞當地製作的玻璃製品和繪畫作品
  • 乘坐人力車遊覽各個景點,以悠閒的方式深入瞭解當地的一切

交通方式

札幌站 和新千歲機場,乘坐電車或巴士前往小樽最為方便。

從新千歲機場可以乘坐 JR 千歲函館本線快速列車,只需一小時出頭即可抵達小樽。從札幌站 乘坐快速列車前往小樽需要 30 至 35 分鐘。從札幌乘坐巴士前往小樽大約 1 小時 10 分鐘,而從新千歲機場出發則需要約 2 小時。

 

 

 

 

探索歷史

鎮上許多驚艷的建築都可以追溯到小樽還是繁榮的貿易和商業中心的時期。運河邊許多擁有百年歷史的建築,現已被改造為商店、咖啡廳和玻璃製品工作室。夜幕降臨之後,夜晚時,煤燈會照亮沿倉庫而建的小路與運河,形成一幅美麗的風景。

 

 

從天狗山頂欣賞周圍景致

小樽的最高點是天狗岳山頂,可以在此將石狩灣、積丹半島和小樽的風景一覽無遺。這座山峰立於城市之上,冬天時是很受歡迎的滑雪勝地。您可以搭乘纜車上山,一邊欣賞沿途風景。許多遊客還會在山頂附近的天狗山神社祈禱,以求旅途平安。

如果您想要尋找有溫泉的住處,附近的朝里川溫泉有很多河邊旅館和民宿。在這裡您可以暢玩高爾夫和網球、秋季可以欣賞絢麗的紅葉,冬季則可體驗刺激的滑雪。

 

 

浪漫之夜

想和您的伴侶去一個特別的地方約會嗎? 小樽運河被視為情侶之間的約會勝地,因為這裡的倉庫和商店都經過了改造,非常迷人。

品嘗美味壽司和其它海鮮料理

小樽就位於石狩灣,以新鮮海產聞名。造訪時別錯過港口附近的壽司店。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Otaru Aquarium
小樽水族館
Otaru Museum -Unga-kan
小樽市綜合博物館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