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Ibusuki-onsen Hot Spring Ibusuki-onsen Hot Spring

鹿兒島 指宿 溫泉、流水麵、海邊與薩摩富士

溫泉、流水麵、海邊與薩摩富士

指宿位在薩摩半島的南部,是知名的海邊度假村與溫泉勝地,還能欣賞壯觀的開聞岳 ,因為形似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富士山,因此開聞岳又有薩摩富士的別稱。

別錯過

  • 指宿砂蒸溫泉泡湯排毒
  • 登上開聞岳山頂,欣賞壯麗美景
  • 到鹿兒島花卉公園賞花,領略令人嘆為觀止的海岸風光

交通方式

從鹿兒島中央站搭乘火車,就能輕鬆抵達指宿。

可以搭乘車程 50 分鐘的特急列車,或是車程 80 分鐘的區間車。如果要享受獨特的旅遊經驗,推薦您搭乘指宿之玉手箱號特急主題列車。

 

 

沉浸在沙裡

指宿以海邊熱砂浴而聞名。舉世無雙的水療法,躺在砂坑裡,將脖子以下都埋進溫泉地熱加溫的熱砂中。造訪鰻魚池畔的鰻溫泉,體驗自江戶時代 (1603-1867 年) 便存在至今的傳統溫泉浴。

 

 

指宿的多座天然溫泉裊裊升起溫泉蒸氣

 

開聞岳美麗的錐形山容

 

攻頂成功

如果想要動態的活動體驗,可以征服高峰,考慮登上開聞岳山頂。天氣晴朗時,可以遠眺屋久島 和大隅半島的壯麗景色。這座休眠火山海拔 924 公尺,山形為絕美的圓錐形。健行路線平順,單程約 2.5 至 3 小時即可完成。

 

 

如果只是想要放鬆心情欣賞風景,位於日本最南端的JR西大山車站也能看見如畫一般完美的火山景色。 附近有一個黃色的郵筒,據說可以給人帶來幸福。 許下幸福的願望,不要忘了把你的明信片從這裡寄回家。

海濱植物園之美

鹿兒島花卉公園 ,有著迷人的海岸線風景,以及 2,400 多種熱帶與亞熱帶的植物花卉。佔地約 36.5 公頃的一座遼闊公園,身處其中沐浴自然美景時,還能探索種類繁多的植物。

 

 

 

 

再往內陸就是池田湖,也是九州最大的火山口湖。池田湖是大型鰻魚的棲息地,有些鰻魚甚至能長到 2 公尺長。據說湖中有個名叫依西的水怪,但就像蘇格蘭的尼斯湖水怪一樣,依西的存在還有待證實。每到春天,湖畔盛開的油菜花更顯迷人。

傳統與文化

參觀薩摩傳承館,認識鹿兒島當地的歷史,尤其特別強調裝飾精緻繁複的薩摩燒。薩摩燒陶器在 19 世紀末讓歐洲人留下深刻印象,只要您仔細欣賞展示在傳承館中的傑作,一定就能體會箇中原因。

努力夾住麵線

還沒品嚐過當地特有的流水麵線,就不能算完成您的指宿之旅。在唐船峽流水素麵 ,桌子中間、圓形容器裡的麵線隨著水流不停轉圈。雖然要用筷子夾住流動的麵線是一大挑戰,但成功的獎勵實在很美味誘人;對了,如果您是左撇子,可以選擇反轉水流,這樣比較容易夾住麵線。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JOMC 20201027_sakurajima_13
鹿兒島
Mt. Kirishima
霧島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