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 横浜・八景島シーパラダイス

Yokohama Hakkeijima Sea Paradise Yokohama Hakkeijima Sea Paradise
Yokohama Hakkeijima Sea Paradise Yokohama Hakkeijima Sea Paradise

海洋主題公園小島,有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和日本最大的水族館之一

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是一間島嶼型海洋休閒娛樂設施,以水族館和海洋樂園聞名,完美結合了娛樂、教育,以及位置特殊遊樂設施帶來的刺激體驗。

知識補給站

樂園設施分散在海族度假中心(水族館)與遊樂園這兩處

島嶼本身為免費參觀,但是水族館與娛樂設施需要額外付費

多功能水族館全年都會舉辦各種活動

持有一日通行券的遊客可以隨意參觀水族館區,以及搭乘各種娛樂設施,不過晚間的通行券比較便宜

交通方式

從東京或橫濱搭乘高架電車海濱線,即可到達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

從東京有數條電車路線通往橫濱,包括京濱、橫須賀和東海道線,車程均為 30 分鐘。從橫濱站搭乘根岸線出發,20 分鐘就能抵達新杉田站,接著再轉搭 20 分鐘的海濱線。公園就在八景島站附近。

海洋生物

水族館本身就是個值得花數個小時逛逛的景點。館內的展覽非常特殊,包括一個 50,000 條沙丁魚的大型魚缸,優游的模樣像極了場燈光秀。

 

 

 

 

表演與其他活動

由於地處海濱,因此公園內的表演和景點皆以海洋為主題。您可以在觸摸區與海豚及其他哺乳類嬉戲,在近距離接觸時了解牠們的生態。公園內亦有定期的海豚秀,遊客可以在海洋農場區參加更多的教學活動,例如釣魚以及了解永續發展目標。

海灣的刺激體驗

在遊樂園中有各種遊樂設施,能滿足小朋友和愛好刺激的遊客。Leviathan 海上雲霄飛車是日本唯一軌道插入海洋的高速雲霄飛車。還有專為小朋友而設的旋轉木馬和一座 90 公尺高的高塔。

 

 

留宿八景島海島樂園

如果您想要多待久一點,島上亦有旅館可供住宿,不過建議您事先預約。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Yokohama Hakkeijima Sea Paradise
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
Sarushima Island
猿島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