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lake ashinoko lake ashinoko

神奈川 箱根 在世界一流的度假勝地享受著名溫泉、壯觀遺跡和富士山的絕美景色

在世界一流的度假勝地享受著名溫泉、壯觀遺跡和富士山的絕美景色

箱根坐落在神奈川縣西部,是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的一部分。箱根是一處度假勝地,以不計其數的優質天然溫泉,和風光旖旎的富士山 而名揚海內外。

 

 

別錯過

  • 體驗日本最優質的溫泉
  • 乘船遊覽蘆之湖
  • 日本第一家露天博物館的戶外裝置藝術
  • 在大湧谷延年益壽的黑蛋

交通路線

箱根湯本站是通往箱根的門戶,位於神奈川縣西部,從東京出發輕鬆即可抵達。

您可以從新宿站搭乘小田原線到達箱根湯本站(大約 90 分鐘)。

或是從東京車站搭乘 JR 東海道新幹線,到達小田原車站,然後再轉乘箱根登山鐵道到達箱根湯本站(大約 55 分鐘)。

 

知識補給站

箱根有 17 種不同類型的溫泉

箱根坐落在箱根火山的山腳下

蘆之湖是在箱根山距今 3,000 年前,發生的最近期火山噴發中形成

經營數百年之久的溫泉

箱根由七個溫泉度假中心組成,其中之一便是宮之下,在江戶時代 (西元 1603-1867) 就已經開業至今。位處宮下區的富士屋飯店於 1878 年開業,受不少外國遊客青睞,也大大提高了箱根的知名度。多年來,許多名人(包括約翰藍儂)都曾在這家飯店下榻過。和箱根的其他溫泉小鎮一樣,宮之下的復古氛圍也是這裡的一大特色。

 

 

盡情遊覽溫泉主題公園

箱根小湧園溫泉樂園 是箱根的另一個熱門觀光勝地。在這裡,您可以體驗諸多奇特溫泉,像是咖啡溫泉、紅酒溫泉和綠茶溫泉。這裡分別有泳衣區和裸浴區,如果您不習慣裸身泡溫泉,箱根小湧園溫泉樂園是您的不二之選。

海盜船和高空體驗

這一帶最具指標性的景色,無疑是從蘆之湖 東南岸看到的富士山 景。您可搭乘觀光船遊覽,探索並欣賞湖景。搭乘箱根觀光船公司營運的海盜觀光船,還可以為您帶來更多樂趣。

 

 

此外您還可以搭乘箱根登山鐵道 列車遊覽附近。列車會穿過茂密的森林,跨越屹立在美麗峽谷上方的大橋。

 

冬日蘆之湖

 

探訪火山峽谷

儘管蘆之湖 吸引了大部分目光,騰出一些時間來遊覽大湧谷,這是一個擁有溫泉和硫磺火道的火山谷。這裡的景色如夢似幻,而火山氣體和蒸汽還會從四周噴湧而出。

 

 

如果您在忍受強烈的硫磺味下肚子突然餓了,可以嘗試這個山谷裡售賣的黑色雞蛋。這些蛋在溫泉煮熟,蛋也因化學反應而變黑。據說吃一顆可以延長七年壽命。

 

 

日本第一座露天博物館

從雕刻之森站步行一小段路即可到達箱根雕刻之森美術館 。這座美術館占地超過 70,000 平方公尺,且收藏了 100 多件日本和國際藝術家的雕塑作品。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inato Mirai District 21 Area
神奈川
chidori-ga-fuchi
關東

參考連結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