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放鬆休閒

強羅 強羅

gora park gora park
gora park gora park

山邊的美麗溫泉小鎮

強羅是箱根 新開發的地方之一,1900 年前這裡都是一片貧瘠的荒地,滿地岩石。據說,強羅的名字源於這些與龜殼相似的岩石,或與日文的「哎呀」同音。在人們發現溫泉並且修建鐵路之後,這裡就逐漸演變成一個著名的溫泉小鎮。

 

 

交通方式

從東京乘坐列車即可抵達強羅。

東京車站 乘坐 JR 東海道線到小田原站,乘坐慢車大約需要 80 分鐘。從小田原站出發,乘坐箱根登山鐵道 ,一小時後到強羅站。

箱根強羅溫泉

強羅站是箱根登山鐵道 的終點站,被認為是該地區泡溫泉的最佳地點,因為這裡的泉水種類多,而且每種都有不同的顏色和功效。箱根強羅溫泉共有五種不同溫泉可供體驗。

強羅公園

除了溫泉,強羅還有很多活動景點值得走訪體驗。離強羅站很近的強羅公園是最受歡迎的觀光景點之一,這座法式公園有噴泉、玫瑰園、三間溫室和一間茶室。您還可以去手作坊,親手製作玻璃吹製品和瓷器。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Gora Park
箱根強羅公園
gora park
強羅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