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Monets Garden Marmottan Monets Garden Marmottan

四國 高知 鄉村景色、衝浪與河邊露營

高知面向太平洋,充滿生氣勃勃的大自然魅力,是開展戶外休閒活動的好去處,廣受遊客歡迎

高知縣位於太平洋沿岸,日本各地的衝浪愛好者都慕名前來。擁有崎嶇海岸的室戶地區,因地質結構而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為世界地質公園。清澈的四萬十川吸引了許多露營和遠足旅行的愛好者,他們都嚮往在這清流溪邊度過美好的時光。高知城、過去的清酒釀造廠和傳統市場等歷史城鎮景觀都保存完好,是值得探索的地方。

交通方式

搭飛機去高知縣最方便。有許多巴士和電車路線通往四國,途經岡山連結本州的主要城市。日本許多大城市都有直達高速巴士。

您可從東京、大阪、名古屋、神戶和和福岡直飛高知機場。如果您喜歡搭乘陸上交通工具,可先搭乘新幹線到岡山,再換乘急行列車或巴士到高知站。也有高知縣和四國其他地區的本地列車線路可以搭乘。乘坐計程車,則可更加方便遊覽和探索。

顯示更多細節

別錯過

  • 從高知縣海岸遠眺太平洋美景
  • 四萬十川是四國最長的河流,也是野炊露營的超棒地點
  • 弘人市場是高知的美食勝地
  • 高知城是日本 12 座原始風貌保存最完好的城堡之一

特別推薦

shimanami-kaido
愛媛
Naruto Strait
德島

Cherry Blossoms

Forecast of first bloom

20 Mar 2024

Forecast of full bloom

30 Mar 2024

地方特產

  • 高知泥目

    高知人是出了名的熱愛泥目 (新鮮的沙丁幼魚) 和酒。在每年舉行的泥目祭中,人們會食用新鮮的沙丁魚、祈求豐收,並舉行豪飲清酒的大賽。(Photo: Kochi Visitors & Convention Association)

    food-craft
  • Imokenpi(芋けんぴ)

    Imokenpi是炸到酥脆,再灑上糖和一撮鹽調和味道的蕃薯條。這是道古早味的日式點心。Imokenpi是用蕃薯製成,健康程度比較高。

    food-craft
  • 高知鰹魚

    鰹魚是鮪魚的近親。鰹魚的顏色為暗紅色,味道濃厚。最常見的調理方法是 Tataki(たたき):從外側火烤,並保持外熟內生。

    food-craft
  • 土佐鍛造刀

    土佐打刃物是種自由鍛造的刀具。這種刀具銳利、耐用且保養簡易,反映出精湛的古代刀劍打造技藝。廚房刀具、短柄小斧、林業鋸子乃至其他刀具皆可下單製造。

    food-craft
  • 土佐手作紙

    土佐有超過 1,000 年的造紙歷史。土佐現為日本和紙造紙技藝的少數傳承地之一,技術種類多達 300 種之多,包括 0.03 毫米超薄典具帖紙。

    food-craft

季節特色

  • 春季

    整個縣開滿五顏六色的花朵,煥發勃勃生機。在中央公園舉辦的高知花祭展示了超過 40,000 朵花卉。

    kochi castle
  • 夏季

    夜來祭是高知的夏季盛典,兩萬名舞者隨著音樂、美食和慶祝活動而擺動。

    Chikurin-ji Temple
  • 秋季

    高知城秋祭的重頭戲是神樂的舞蹈表演。野根八幡神社和春日神社都有例行傳統騎馬射箭的流鏑馬表演。

    chikurin-ji temple
  • 冬季

    在其他地方仍深陷嚴寒之時,高知的溫帶氣候散發出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Shimanto River

探索鄰近縣市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