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Monets Garden Marmottan Monets Garden Marmottan

高知 奧物部與手結住吉 令人歎為觀止的戶外公園,涵蓋您能想到的所有娛樂

令人歎為觀止的戶外公園,涵蓋您能想到的所有娛樂

坐落在人煙稀少的高知縣東部地區,奧物部和手結住吉這兩座縣立自然公園都擁有旖旎出眾、遠近馳名的自然風光。露營、徒步健行、騎自行車、爬山或游泳,自然公園裡的種種精彩,等您來發掘。

別錯過

  • 奧物部縣立自然公園的美麗峽谷
  • 沿著海岸騎自行車
  • 來到莫內畫作中的美麗花園

交通路線

高知東部有兩條鐵路線(由土佐黑潮鐵道營運的地方路線和 JR 土贊線),以及縱橫交錯巴士網路,但車次相對較少。如果想要進行廣泛而深入的探索,建議您租車遊覽。

 

要前往奧物部和這一帶的景點,JR 土贊線的土佐山田站是一個交通樞紐,巴士向東行駛就能直達山脈地區。

 

要前往手結住吉縣立自然公園和沿岸的景點,則可搭乘土佐黑潮鐵道的後免奈半利線,發車站為後兔車站。

在星空下酣睡

奧物部地區山巒起伏,露營地星羅棋佈,鄰近風景如畫的峽谷,也是健行路徑的起點。有些露營地是只有簡單清理過的場地,設施非常簡陋,而有些露營地則配備熱水淋浴設施和營地商店,方便您購買食物和租用設備。

若選擇騎士客棧 (Riders' Inn) 和別府橋 (Befukyo) 露營地,幾乎無需準備任何物品,就可以開始露營。這兩處露營地白天都有人值班,並設有小木屋和燒烤區,還供應自來水。二者之中,騎士客棧設施最為完備,還可出租睡袋、風扇、暖氣機、燒烤爐 (附烤架、煤和網子),以及您可能需要的其它各種物品。

活力四射的徒步健行和極具挑戰性的登山路徑

高知有許多山徑可供選擇,從適合新手到高難度都有。白髮岳(1,770 公尺)是海拔最高、路線最彈性的山脈之一。如果您想要在精心維護的山道上輕鬆健行,可以從連接別府和西熊峽谷的山路登山口出發。不到一個小時就能登上山頂。

若想體驗更多刺激,不妨從山腳的 Dotoko 露營地開始登山。這裡的山徑沒有經過精心維護,因此攀登可能會有一定難度。至少需預留四個小時的登山時間,也務必帶上地圖和合適的健行裝備,做好充分的準備。

欣賞真正動人的美景

除了斑斕壯麗的秋葉,這裡的峽谷也是在水中享受清涼的不二之選。飛流直下的瀑布和可以暢快悠游的小淡水湖,為周圍的美麗景致更添一份精彩。別府峽令人心曠神怡。如果不想露營,附近的溫泉旅館也不失為一個理想之選。

從山脈到大海

手結住吉縣立自然公園與奧物部地區的山脈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這裡是交通更為便捷的海岸公園,且擁有可以游泳、日光浴和放鬆的海灘。

騎車探索公園

探索這座公園和海邊景色的絕佳方式是騎自行車。您可以從自行車驛站租一輛車,從野洲站南側步行 25 分鐘或者搭乘計程車,很快就能抵達這個多功能服務設施。

如果您不喜歡騎車,這裡還有多條步道可以選擇。您甚至可以爬上沿海的山丘,找個適合的地點盡情放鬆身心,並欣賞絕美風景。

向莫內致敬

沿著海岸往北川村走去,會看到北川村「莫內庭園」瑪摩丹美術館。工匠為營造這座花園付出了無數心血,力求再現莫內最著名畫作的實景版本。單這創新獨到的風貌,就值得您前來觀賞。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onets Garden Marmottan
高知
Kochi castle
高知市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