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菊池與山鹿 菊池 & 山鹿エリア

Kikuchi & Yamaga Area Kikuchi & Yamaga Area
Kikuchi & Yamaga Area Kikuchi & Yamaga Area

熊本的溫泉與風景

熊本縣 以自然景觀、溫泉和文化底蘊而著稱,縣內有菊池市和山鹿市兩個城市。山鹿市的溫泉水質柔滑,富含有益於健康的礦物質。菊池溫泉 的歷史相對較短,但因其水質的美容功效而獲得「美容溫泉」和「美妝溫泉」的美稱。這些溫泉可以放鬆身心、恢復活力,不遠處就是美麗的菊池溪谷和極富魅力的山鹿市。

交通方式

在九州的這個地域並不適合搭乘電車旅遊。您可以乘坐巴士前往菊池市和山鹿市,但最方便的方式還是開車前往。

探訪菊池溪谷

菊池溪谷風景絕佳,是健行人士的最愛,在溫暖的夏季更是如此。這裡還可以欣賞到各式各樣的鳥類。河水潺潺穿過樹林,陽光透過樹葉,斑駁地灑落在地面上;此情此景恍若夢中的如畫風光。冬天進入落雪時節,溪谷雖然氣候寒冷,卻有一抹令人幸福的寧靜感受。

燈籠鎮

山鹿市的旅遊目的地和景點包括傳統藝術和古墓。八千代座演藝劇場和博物館讓您深刻感受日本的戲劇歷史,燈籠博物館則是瞭解山鹿燈籠祭 歷史的好去處。您可以遊覽熊本縣立裝飾古墳館,欣賞展品,在館內漫步,沉浸在迷人的古代歷史中。

 

 

壯美瀑布

菊池市的溪谷、溫泉和神社是最值得造訪的景點。市內瀑布眾多,最著名的包括四十三萬瀑、天狗瀑、掛幕瀑。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Yamaga Toro Matsuri
山鹿燈籠祭
Kumamoto Castle Autumn Festival
熊本城祭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