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衣笠與御室 衣笠・御室

takagamine & murasakino area takagamine & murasakino area
takagamine & murasakino area takagamine & murasakino area

世界文化遺產及平安時代的貴族別墅

衣笠及御室區為京都府西北的兩個主要區域,而衣笠山位於兩區中間。早在 8 世紀時,這裡充斥着皇親國戚貴族的行宮與別墅,是相當繁華的地方。

別錯過

  • 龍安寺庭園裡春季綻放的「枝垂櫻」
  • 仁和寺後方八十八所靈場

知識補給站

仁和寺裡的櫻花樹,比其他品種較晚開花

仁和寺的僧侶將庭園建造的知識和技術傳遍日本

交通方式

前往這些區域最好的方式是搭乘巴士或計程車。

最方便展開旅程的景點為金閣寺,從京都站 搭乘 205 號巴士即可抵達。另外,也可乘搭烏丸線至北大路站,轉乘 204 或 205 號巴士。

寺廟群亮點

許多寺廟都沿衣掛之路興建,包括舉世聞名的金閣寺。金閣寺為金箔覆蓋的木造三層建築。

金閣寺與附近的仁和寺 龍安寺 ,均已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時序來到秋季時,這一帶的樹葉會變得相當色彩繽紛。

龍安寺

龍安寺 的石庭園為禪學的精髓,將 15 顆不同大小的石塊放在白沙上,讓訪客自行解讀意義。

仁和寺

外觀優雅的仁和寺 是在 9 世紀時由宇多天皇主導興建。在春季來到尾聲時,兩米高的御室櫻綻放出美麗的花朵點綴整座寺院。

京都府立堂本印象美術館

京都府立堂本印象美術館為本區的另一個必訪之處,其中展示堂本印象的日式繪畫作品;這位美術家的風格以亮色系及現代感著稱。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Sanzenin
京都
Raku Museum
樂美術館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