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Shima Area Shima Area

三重 鳥羽及志摩 交通方式

一流環境,極致體驗,精美珍珠

鳥羽和志摩這兩個小鎮位於伊勢神宮 東面凸出的一個半島上,這裡的很多個景點都值得一遊。

別錯過

  • 欣賞 19 世紀權貴享用的奢侈品
  • 透過海邊的聖石找到愛情
  • 在鳥羽水族館與海豚、企鵝和其他小動物玩樂
  • 探索這個日本的西班牙文化

交通方式

近鐵和 JR 鐵路線連通鳥羽和志摩與三重縣其他地區及以外的地區。近鐵志摩線是唯一一條通往半島南部的鐵路線。

從名古屋搭乘火車前往鳥羽,車程約 1 小時 45 分鐘,從大阪和京都出發則需要兩個多小時。搭乘近鐵志摩線,約 30 分鐘可從鳥羽抵達志摩。

體驗鳥羽的歷史與文化

在半島北部有一系列景點,遊客可以通過輕鬆的方式,瞭解並體驗日本幾個世紀以來的發展歷程。在伊勢忍者王國 中,您可以重返中世紀。當時日本因內戰而首次分崩離析,但之後重新統一,且國力更上層樓。

您可以裝扮成武士、忍者或舞子,真正融入這一歷史場景中。您還可以參加各種精彩活動,如射箭和觀看以武術和戰鬥重演為特色的激動人心的演出。

在海岸附近,您還可以看到賓日館 。這裡曾是前皇室和富人的別墅區。之後被改建成花園和 19 世紀建築博物館。

 

 

讚賞日出的好地方

附近就是有名的夫婦岩 。這一對石頭矗立在海中,代表著賦予天照大神生命的神靈。天照大神是太陽女神,供奉於附近的伊勢神宮 。她是傳說中血脈一路延續到現在的皇族祖先。

 

 

在島嶼邊緣

再往東走,您將到達半島頂端。在熟悉鳥羽遊客中心區域後,可前往鳥羽水族館 ,面對面觀賞可愛、與趣味盎又色彩豐富的海洋生物。

精緻珍珠飾品!

沿著海岸步行一小段路,就會看到一座長橋。通過這座橋即可前往御木本真珠島 和珍珠博物館。您在那可以欣賞到馬氏貝如何變身成為精美首飾的全過程。

 

 

西班牙對志摩的影響

半島南端是英虞灣 ,縱橫交錯的小塊陸地延伸開來,形成巨大的小島群。

最好搭乘賢島西班牙遊覽船來遊覽這些複雜的航道,遊船將帶您前往當地的珍珠工廠參觀。三重 縣和西班牙瓦倫西亞締結成為姊妹市友好關係。

 

 

其實這個地區還有一家適合全家出遊的西班牙主題遊樂園:志摩西班牙村 。在這裡,您可以體驗過山車、遊行、舞蹈表演和演出,美食和酒精飲料更是五花八門,不勝枚舉。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Ago Bay
三重
Ise-jingu Geku Shrine
伊勢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