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Hakuba Ski Resorts Hakuba Ski Resorts

長野 白馬 日本的戶外活動聖地

日本的戶外活動聖地

冬天,這個位於長野北阿爾卑斯山脈的世界級度假村,熱情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粉雪愛好者。在溫暖的夏季,這裡更成為一個戶外運動的好地方。

別錯過

  • 白馬的十處度假勝地,提供無可比擬的滑雪和雪板體驗
  • 參加全年眾多節慶祭典
  • 逃離酷暑,享受夏日戶外活動

交通路線

白馬交通便利,有完善的電車和巴士路線。這一帶的主要交通樞紐是長野車站,最近的國際機場則是羽田機場和成田機場。

若從東京前往白馬,最快速簡便的方式是從東京車站 搭乘新幹線到達長野,然後在長野站轉乘巴士。每天發車的中央線特急列車 Azusa 開往南小谷車站,也在白馬站停靠。

冬季奧運會的主辦方

白馬村於 1950 年代開始發展,而 1998 年的冬季奧運會將其推向了國際舞臺。白馬村、小谷村以及附近的大町市,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冬季運動愛好者。

這裡每年的積雪厚度約為 11 公尺,擁有全日本最好的粉雪。您可以輕鬆地探索山谷內的 10 個度假村、106 部滑雪纜車和 200 多條滑雪道、盡享各種體驗,並歡度完美時光。

 

 

 

 

十合一周遊券

白馬的 10 個滑雪度假村聯合推出了白馬谷票券,可供單日或多日使用。巴士會穿梭於度假村和村莊之間,十分便捷。除了優質的滑雪道,這裡還會舉辦多種冬季活動,例如雪鞋健走、雪上橡皮艇和越野滑雪。

參加冬季節慶

每個度假村在整個冬季都會舉辦各式活動,因此請務必在造訪前先行查看活動列表。

盡情享受鄉村夜生活

數十年來,白馬接待了不少國際冬季運動粉絲,這裡的夜生活也豐富多彩,熱鬧異常。八方地區和 Echoland 地區都是相當熱門的住宿地點。這兩個住宿地點展現出國際特色,但也兼具日式魅力:街道上不僅有豪華酒店,也有日式小旅店;居酒屋旁有精釀啤酒酒吧;有世界級美食餐廳,也有不少間拉麵館。

住宿地點

八方地區距離滑雪道僅幾步之遙,地處中心位置,並配備各種設施,因而成為一個便利的基地。這裡有提供英語滑雪課程、英語雪板課程,和英語日間托育服務。除標準住宿之外,八方地區還提供大量公寓和小木屋。這個村莊有不計其數的餐廳、酒吧和商店,因此熱鬧的氣氛會一直持續到深夜。

如果想住在附近的 Echoland 一帶,需要乘接駁巴士(班次頻繁)前往山坡處。這裡的住宿通常比八方更經濟實惠,並深受年輕人喜愛。Echoland 內設有酒吧、酒館和俱樂部,所以準備享受熱鬧瘋狂的夜生活吧。

沉浸在北阿爾卑斯的壯美景色中

白馬山脈是中部山嶽國立公園的一部分。白馬地區擁有壯觀的高山風光、純淨如初的空氣,以及豐富多彩的戶外活動,因此每逢天氣回溫時,這裡便成為一個熱門旅遊目的地。白馬山脈海拔高度為 800 公尺,讓人們可以暫時逃離炎熱的城市,在此放鬆身心。

四季活動

登山愛好者常以白馬為基地,而許多纜車在夏季和秋季運行,方便遊客登頂。從平靜宜人的獨木舟之旅,到驚險刺激的飛行傘運動,豐富精彩的戶外活動應有盡有,您永遠都能在這裡找到樂趣。常青戶外中心 (Evergreen Outdoor Center) 提供了各種春季活動,包括山中騎車之旅、水上漂流、划皮艇,甚至是爬樹。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jigokudani yaen-koen
長野
08_Nozawa Onsen
野澤溫泉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