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美原高原美術館 美ヶ原高原美術館

Utsukushigahara Open-Air Museum Utsukushigahara Open-Air Museum
Utsukushigahara Open-Air Museum Utsukushigahara Open-Air Museum

精緻藝術與自然的交匯處

松本 美原高原 上,可眺望上田市和整片中央長野平原,直達日本北阿爾卑斯山,還有一座引人注目的雕塑花園。參觀獨一無二、與自然環境相容並存的現代藝術。

交通方式

您可以搭乘巴士或自行開車前往美原高原美術館。

在夏季御盆節期間(8 月上旬至 8 月 16 日左右),每天有一班往返巴士從松本站前的松本巴士總站出發,車程約 1 小時 40 分鐘。

在春秋兩季,則必須自行開車前往。11 月中到 4 月底,美術館休館;無論在哪一個季節,自行開車都是前往美術館最方便的方式。

 

 

欣賞高原之美

美原在日文的意思是「美麗的原野」。美原高原位於海拔 2,000 公尺之處,長久以來一直讓生活在下方的人產生很多遐想。在夏季,有 200 多種野花競相綻放。從最高點的王頭,可一覽無遺地看見日本阿爾卑斯 淺間山 八岳 ,以及位於南邊的 富士山 。高原的各個區域有平緩的登山步道連接,且都能欣賞到優美的景色。

 

 

令人驚豔的雕塑

踏入展區後,一座 3 公尺高的拇指大理石雕塑率先映入眼簾。13 萬平方公尺的展覽空間,展出 350 多件來自世界各地寫實和抽象的當代雕塑。

與當代藝術的對話

這一間沒有外牆的露天美術館,希望遊客能徜徉在大自然的「極致美景中,盡情享受與當代藝術對話」。在美術館境內漫步,欣賞日本阿爾卑斯的絕美景色與夏季漫山恣意盛放的野花,並對於眼前的超現實美景驚嘆連連。

道之驛美原高原站

停車場前的紅色屋頂建築物分別是美術館入口和路旁車站。路旁車站內附設觀景台、餐廳和商店。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Utsukushi-ga-hara Highlands
美原高原
Utsukushigahara Open-Air Museum
美原高原美術館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