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Jigoku meguri Jigoku meguri

大分 別府與由布院 來到九州頂級溫泉度假勝地,體驗冒泡溫泉池和噴發的間歇泉

來到九州頂級溫泉度假勝地,體驗冒泡溫泉池和噴發的間歇泉

鄰近由布院的別府,是日本關西地區最大的溫泉勝地,可以泡湯、觀光,還能爬山、遊湖。別府擁有豐富的歷史文化和舉世罕見的自然景觀,走一趟這裡的熱門溫泉,絕對讓您永誌難忘。

 

 

別錯過

  • 以療效身心著稱的非凡溫泉
  • 湧出熱水、蒸氣、沼氣的別府地獄巡禮
  • 阿蘇九重國立公園的原始自然美景
  • 令人印象深刻的傳統手工竹藝品

交通方式

從東京羽田機場、大阪伊丹機場、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前往大分機場,再轉乘當地交通工具,大約 2 個小時就可以來到別府。從別府乘火車到由布院既快捷又方便。

從大分機場搭乘巴士到別府,大約需要 45 分鐘車程。搭乘新幹線及鐵路交通,東京到別府不到 7 個小時,從新大阪出發不用 4 個小時,從博多 過來只要 2 個小時。

沉浸在世界上最好的溫泉裡

別府有八大溫泉區,但出水口約有 3,000 個,遠遠超過一般人能探訪體驗的數量。這裡有露天溫泉和室內溫泉,水質各有千秋,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溫泉。

極致放鬆的享受

試著在綠意環繞的龜川溫泉或觀海寺溫泉賞景泡湯;泡完湯穿上浴衣,在充滿濃濃歷史氣息的濱脇溫泉街道上悠閒散步;由布院則是結合了風景秀麗的溫泉和博物館、美術館等文化景點,還有象徵格調品味的精品店和咖啡廳。

探訪別府的人間地獄

別府地獄巡禮 雖然不是泡湯行程,但卻是一趟特殊的視覺饗宴。

 

 

地獄亮點

來到龍卷地獄,觀賞全世界最活躍的間歇泉,或人們曾在間歇泉上煮飯的竃地獄。

尋訪寧靜的湖泊

沿著風景秀麗的健行步道,一探志高湖或金鱗湖,您可以賞鳥、划船,或單純欣賞美麗的湖光山色。

 

 

位於阿蘇九重國立公園的志高湖,被認為是這一帶最美麗的景點之一,而金鱗湖則同時有冷泉和溫泉從地下冒出;在秋冬清晨,不妨到金鱗湖畔一遊,欣賞靜謐的霧中風景。

認識竹器工藝

別府的竹器曾出現在日本目前最古老的編年史中,現在已經被日本經濟產業省指定為傳統工藝藝術。別府市的竹工藝傳統產業會館的館藏十分豐富,從日常餐具到現代家具一應俱全,展現出當地傳統工藝之美。

想要進一步瞭解別府竹藝,可以親自體驗這個傳統工匠技藝,或是到當地禮品店選購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由布院車站,以及車站藝廊

興建於 1990 年的由布院車站是個極為與眾不同的車站。您可以在第一月台附近的足湯泡腳,這裡還會提供毛巾;車站的候車室同時也是個藝廊,

還會有馬車和英國傳統汽車從車站出發。這裡的遊客服務中心除了提供旅遊資訊,還可以租借自行車;像是前往金鱗湖的路上,就非常適合悠閒地騎著自行車。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Jigoku meguri
大分
Mt. Takasaki Wild Monkey Park
大分市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