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久住高原 久住高原

Kuju Highland Kuju Highland
Kuju Highland Kuju Highland

寬闊的草原和山頂一覽無遺的美景

久住高原位於阿蘇九重國立公園內,能飽覽開闊的草原和背後山脈等的美景。在九重山的山頂可觀賞到壯麗風景,還能欣賞本地的動植物。

交通方式

大分站 共有久大本線、豐肥本線、日豐本線三條路線,可前往九州 多數地區。

大分站 搭乘 JR 豐肥線,車程大約 80 分鐘,在豐後竹田站下車。從車站自行開車或搭乘計程車即可抵達久住高原,車程 30 分鐘。

知識補給站

春季可遠眺粉紅色杜鵑花海(名為「霧島美山」)

久住高原提供導覽行程,導遊將解說本地的參觀重點

超過 500 種花盛開的大片花海

看一下、再聞一下

春季來臨時,會以「野燒」活動保護這一片優美的草原,這讓久住高原贏得日本百大浪漫景觀的美譽。

九住花公園

在九重山的背景中,此公園多采多姿的大片花海是適合拍照、放鬆或散步的大好去處。

每季會種植 500 多種花卉,在開花時形成漫山遍野的大片花海。春季有鬱金香、初夏有薰衣草、秋天有大波斯菊。

公園有各種商店、咖啡廳和餐廳,是當天來回行程的熱門去處。

根西農園

此農園飼育根西牛,根西牛以濃郁口味和金黃色的牛奶聞名。農園內有製作各種乳製品的工廠、餐廳、商店,以及讓兒童與小動物遊戲的小型遊樂場。

您可以參加工廠的導覽行程,參觀乳製品的製造過程,也可以品嘗根西牛奶冰淇淋。

久住酒廠

此酒廠位於九重山的山腳,有專屬的葡萄園、釀造廠和裝瓶設施。商店販售包括米等精選酒類。

您可以在商店櫃臺免費試飲體驗,或是一邊在餐廳露臺享受窯烤披薩,一邊欣賞九重山的山景。紅酒口味的冰淇淋絕對值得一試,但十二月-三月停售。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Yamanami Highway
山並公路(熊本)
Tadewara Marshland and Bougatsuru Wetland and Chojabaru Visitor Center
蓼原濕原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