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karatsu & yobuko area karatsu & yobuko area

佐賀 唐津 古城、洞穴,與沙灘上的一天

古城、洞穴,與沙灘上的一天

唐津是佐賀縣 北部的一個海邊小城市。這個地方有著各式各樣的迷人景點,包括美麗的海灘、洞穴、古城,還有魚市場。如果您想的是輕鬆走訪名勝古蹟與自然風光的旅行,唐津市絕對是您的好選擇。

別錯過

  • 參觀七釜鐘乳洞,探索大自然的歷史
  • 起個大早前往呼子魚市場
  • 悠閒地在虹之松原海灘放鬆一下

交通方式

搭乘能直達福岡的 JR 筑肥線,就能輕鬆抵達唐津。

如果您是搭機經由福岡機場過來,最好的方式就是從博多站搭乘機場線到西唐津站。從鄰近的佐賀市,搭乘 JR 唐津線也能抵達西唐津站。

登上古城頂端的展望台

唐津城 就位在這座城市的中心地帶。您可以選擇步行拾階而上,或是搭乘電梯上山,前往座落在山頂的唐津城。由於唐津城的上方高塔與底下的屋頂形似白鶴的頭部、身體與翅膀,因此又被稱為舞鶴城。可以到最上層的展望台,環顧整座城市、唐津灣與有明海所組成的壯觀景致。

 

 

 

 

魚市場早市

如果您喜愛大啖海鮮,可以前往呼子魚市場,這裡的烏賊生魚片相當有名。這裡又稱為「呼子朝市」,因此遊客通常會一大早就來到這裡,採買剛從漁船卸下的新鮮漁獲。

搭著船遊歷洞穴

在呼子魚市場一帶的船隻中,有一艘能帶您進入七釜鐘乳洞 的小型觀光船。這是七個由海浪沖刷而成的洞穴,您可以怡然地坐在船上,欣賞這些地理奇觀,而每個洞穴都是被日本國家所認定的自然紀念物。洞穴上方是一塊平地,展現著截然不同的景色。

安排個時間一起慶祝吧

如果您剛好在 11 月初來到這一帶,千萬別錯過知名的唐津宮日祭 ,熱鬧的祭典活動往往吸引數千人一同共襄盛舉。觀賞裝飾華麗的曳山花車,千變萬化的花車造型,從兇猛的巨龍到超大的海洋生物通通都有。在祭典以外的時間裡,這些精心裝飾的花車都會在祭典博物館中對外展示。

 

 

瀑布絕景

前往唐津南邊的鄉村「相知町」,到見返瀑布 探險。見返瀑布是日本的百大名瀑之一,而且從 6 月的第二個週末一直持續到 7 月底,還會有繡球花祭等著您。

在海灘的夕陽餘暉裡結束一天的行程

唐津擁有日本最美的海岸線,因此當您來到這兒,卻沒到海邊走走會非常可惜。鄰近的虹之松原,遍布著一百多萬棵的日本黑松,綿延有五公里之遠。走路、騎單車或開著車去走走看看都很適合。

更深入的旅行

如果時間充裕,想探索更多古蹟,不妨前往唐津市北邊 10 公里左右的肥前名護屋城跡。這座戰時城堡是幕府大將軍豐臣秀吉基於戰略考量,在 16 世紀為了進攻朝鮮(今韓國)而建造。雖然現在這裡主要是一座公園,但隱約還是能看到動盪的日本戰國時代所遺留的痕跡。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saga & around
佐賀市
Terraced Rice Fields at Oura
佐賀

參考連結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