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吉野里歷史公園 吉野ヶ里歴史公園

Yoshinogari Historical Park Yoshinogari Historical Park
Yoshinogari Historical Park Yoshinogari Historical Park

一探不為人知的日本

在吉野里歷史公園,這座引人入勝的日本歷史遺址,您將走進東京、茶道和歌舞伎劇院尚未出現的日本年代。此外,吉野里歷史公園的所在地,未來也將成為日本的國家公園。

如果您去過日本,可能已經看膩了神社、寺廟和拉麵店。但是您有看過展示古代文化的考古遺址嗎?這是您瞭解更多關於日本史前歷史的大好機會。

別錯過

  • 日本史前(彌生)時代的重建模型
  • 教授使用火和石頭等古老技巧的互動研討班
  • 展示彌生時代各個層面的展覽室

交通方式

離吉野里歷史公園最近的主要車站是 JR 吉野里公園站,二者之間相距大約 15 分鐘步行路程。

從佐賀站乘坐 JR 長崎本線(開往鳥栖與博多)前往吉野里公園站,大約需要 15 分鐘。從吉野里公園站出發,步行大約 15 分鐘即可到達遺址。

從車站搭乘計程車可以更快到達。

從博多站搭乘 JR 鹿兒島本線(開往久留米或熊本)前往鳥栖站,然後在那轉乘 JR 長崎本線(開往佐賀或長崎),並於吉野里公園站下車。

 

 

知識補給站

日本的彌生時代是指西元前 500 年到西元 300 年之間

吉野里遺跡是日本最大的彌生考古遺址之一

考古定年法根據該遺址的特徵,確定其歷史可追溯到西元前 400 年

主要考古地標

吉野里歷史公園具有重大考古意義,而發掘工作於 1986 年展開。遺址的大小和出土的文物數量都達到空前規模,且由於遺址的重要性,已被列為國家特殊歷史遺址。

探究重現世間的迷人日本歷史

儘管挖掘和研究工作仍在繼續進行中,許多建築(塔樓、住宅、城柵等)都已經過精心重建,以再現彌生時代(鐵器時代)定居地的原貌。這裡自開放之初,就成為佐賀的一大觀光地。整個重建的結構令人瞠目結舌,有許多架高樓房、倉庫、祭典大廳、墳墓和一座瞭望塔。

 

 

 

 

 

 

寓學於遊

參觀吉野里公園是一個體驗時光倒流、瞭解史前日本的難得機會。為了讓這個地區得以重現於世人眼前,專家進行了綜合性研究,以便讓您對考古學工作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儘管該公園是旅遊景點,對學術界來說仍有很大的意義。

深入瞭解

該區域有一間展覽室,展示了彌生文化的各個生活面目,如服飾、工具生產、陶器和農業。展覽室均提供詳細的英語說明。公園還開設了個人和團體研討班,展示古老技藝,包括取火、以及手工製作陶笛和石器珠寶。

 

 

史前日本的休閒娛樂

公園內有充足的野餐空間和遊樂場,甚至有一座小型高爾夫球場,是消磨一整天時間的好地方。這裡還有餐廳和紀念品店。完成獨特的史前日本探索之旅後,您可以考慮在戶外放鬆,一邊回顧從這次遊覽中學到的知識。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Terraced Rice Fields at Oura
佐賀
Okawachiyama Village
大川內山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