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奧大井 奥大井

Okuoi Area Okuoi Area
Okuoi Area Okuoi Area

漫步於自然保護區,與豐富的原始森林、湖泊和溫泉來一場美麗邂逅

奧大井位於靜岡北部,四周被海拔高達 2,000 公尺的群山環抱,而這個遠離城市喧囂的縣立國家公園,依然保持著古樸的原始風貌。流入駿河灣的大井川就流經這裡。井川湖和畑薙湖吸引了大量遊客,尤其是在秋季旅遊高峰期,而峽谷裡散布著幾個溫泉區,

井川壩(大井川上游)和長島壩區域有多座公園和步道。接岨峽及其原始森林沿河流綿延約 12 公里,而大井川沿陡峭如壁的山崖蜿蜒而下。

別錯過

  • 乘坐蒸汽列車從金谷站到千頭站(進入奧大井地區的門戶)
  • 遊覽掛川城下町,體驗正宗的江戶風情
  • 踏上寸又峽吊橋,徒步穿越奧大井的峽谷

交通方式

搭乘東海道新幹線,從東京到靜岡站需要一小時。在靜岡站換乘 JR 東海道本線到金谷站只需要 30 分鐘,而從金谷站經大井川線到千頭站需要 1 小時 10 分鐘。如果是從新大阪站出發,搭乘新幹線到靜岡站則需要兩小時。

知識補給站

掛川既是宿場,也是東海道舊道上的城下町

井川線採用日本唯一的交替嚙合 (ABT) 軌道系統

阿爾卑斯山麓的接岨峽大吊橋是「甜蜜夢幻之路」健行路線的起點

在鬱鬱蔥蔥的綠意中享受溫泉沐浴

峽谷中分佈著眾多優質溫泉,比如地處井川壩和長島壩之間的接岨峽溫泉會館,以及位於寸又峽的寸又峽溫泉。寸又峽的水域美不勝收,名聞遐邇。

 

 

搭乘列車盡賞旖旎的風光

您可乘坐井川線欣賞奧大井的美麗風景,這是日本唯一的「交替嚙合軌道系統」。這條路線會帶您穿越群山,並跨過關之澤橋。

整個日本只有在大井川鐵道,才能遇見一年運行 300 多天的蒸汽列車。途中還會經過茶園和多個風景秀麗的景點。這趟列車連接金谷站和千頭站,全程約 70 分鐘。

奧大井的健行之旅

奧大井是健行人士的天堂。

「甜蜜夢幻之路」從接岨峽溫泉站開始,穿過南阿爾卑斯山接岨峽大吊橋。這座吊橋長 240 公尺,懸吊在距離水面 13 公尺高處。這條健行路線上共有 8 座吊橋,而這是其中最大的一座。

這條路徑主要順著大井川的上游部分綿延。仲良之湯 (Wakagaerio-no-Yu) 意謂青春之泉,您可以在這裡享受水療服務、浸泡溫泉、舒展身心,讓您不虛此行。這條路線的終點是梅地村 (Umeji),您可以搭乘列車返回千頭站。

 

 

重返江戶時代的城堡和宿場

掛川 是舊東海道上的一個宿場,也是環繞掛川城的城下町。這座城堡依循古法重建,並重塑江戶時代(1603-1867 年)的輝煌。您還可以在城堡周圍乘坐人力車。

您也可以圍繞粟之岳(掛川東側的一座小山)健行。春天這座城市的鳶尾花園中,會有百萬朵鳶尾花競相綻放。

歷史悠久的宅邸和美術館

掛川城內還有更多精彩,比如二之丸藩主宅邸(目前僅存四座,已被指定為重要文化財)。

藝術氣氛濃厚的二之丸美術館,展出了藩主的私人物品,以及日本著名畫家橫山大觀的諸多作品。

匯聚眾多運動設施、旅館和餐廳的綜合型度假村

如果您想回到文明社會,Tsumagoi 度假村占地 170 公頃,有高爾夫球場、網球場、音樂設施、活動大廳、餐廳、住房服務等等。您可以盡享各種戶外和室內運動,體驗射箭、騎馬、賽車運動、騎自行車、垂釣,還可在室內泳池暢游,或是前往水上樂園遊玩。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Shizuoka
靜岡
Sumata-kyo-onsen Hot Spring
寸又峽溫泉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