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自然美景

瀞峽 瀞峡

Doro-Hatcho Gorge Doro-Hatcho Gorge
Doro-Hatcho Gorge Doro-Hatcho Gorge

在和歌山的河谷中泛舟

北山川和瀞峽是熊野川支流的壯觀自然美景,屬於廣袤的吉野熊野國立公園的一部分。

瀞峽是一條長達 31 公里的崎嶇山壑,矗立在北山川的碧藍河水上。這一條宛如異世界的自然步道,在經過幾百年的強力侵蝕後,造就成今日的絕世美景。

交通方式

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峽谷,先在 JR 新宮站搭乘巴士,車程約 60 分鐘即可抵達當地的小鎮北山。從新大阪站搭乘電車前往新宮站,車程約 4 小時。峽谷分成三區:上瀞、下瀞、奧瀞。

小冒險?大冒險?

如果您喜歡驚險刺激的體驗,可以試試激流竹筏 (ikada kudari),也就是傳統的原木漂流。從 5 月到 9 月,北山村讓您有機會挑戰北山川湍急的水流。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Doro-Hatcho Gorge
瀞峽
Log Rafting-SUM
北山川激流木筏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